星期二, 4月 28, 2009

乃木坂春香的秘密 09 讀後感想

 

好久沒寫東西了,就從輕鬆向的來恢復手感吧,你們看,整本都是白紙的小說,這讀後感想多好寫啊…(拖走)

內容簡介:

乃木坂春香是一位容貌娟秀、才貌雙全、甚至擁有「白銀星屑」稱號的超級名媛千金。我們在充滿許多第一次的初次約會途中接受了拍攝,並且得知那些充滿紀念的照片將會登上雜誌。然而不知為何卻只有春香獨自佔了大幅版面,並在同一時間意外地收到一封試鏡會合格的通知。
據說春香的資料會被拿去報名試鏡會是因為作業的疏失,不過對方又以湊人數為由央求春香真的去參加選秀,無法對他人困難置之不理的春香最後只好答應。在忙碌的課程訓練中,試鏡會的日期也一天天地逼近。而那天,又剛好是情人節──

本書的彩圖真是一集比一集和諧啊…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都搞不清是裕人的妄想還是現實了(這幾個做出這種事也不意外﹍),不過最有可能是美夏的妄想~XD

另外右邊那位大叔,你根本是鋼鍊的阿姆斯壯跑來打工的對吧!!

這集雖然穿插了一些暗地裡的陰謀(像經紀人小姐的黑幕運作之類的),不過那些根本不.重.要
重點還是在這對笨蛋情侶的閃光彈啊!嗯…這樣說也不對,因為這集除了春香以外,裕人和椎菜的閃光彈一樣是放的亂七八糟…
椎菜那段已經表明的太清楚了,裕人如果不是太木頭就是在裝死,我個人認為他是在裝死…XD
另外這傢伙吸引女人的功力還是一樣恐怖,雖然我覺得明星大姐不至於進後宮團啦…
而經紀人小姐的陰謀未得逞,這已經是既定事項了,我想不會有人認為乃木坂家會讓它們的大小姐去當Idol吧?

看到9集了,有在看的人也習慣作者這種愛用文字遊戲與同音字梗的寫法了,我想這點大概也不可能改了…所以我也懶得講…

接下來就不敘述劇情了,把幾個我覺得好玩的點拿出來講一下吧~

  • 動漫作品的演藝聲樂老師好像沒幾個正常人…
  • 原來真的有喵喵叫的聲樂練習法啊?
  • 㗅!你們兩隻(男女主角)到底要不要親啊!(╯‵□′)╯︵ ┴─┴
  • 原來裕人光靠手就可以送女人上天堂啊…(按摩的意昧)
  • 真尋(信長的妹妹)好可憐,本集又沒說到話,裕人後宮團最悲情角色
  • 夜想曲學園 主役配音表,很好很強大
  • 裕人的澳洲斗篷蜥蜴技能獲得專業認證!(這什麼跟什麼…)
  • 愛麗絲好萌,裕人去死…(當時腦袋只剩這句)
  • 老實講,36話的明星大姐與裕人的台詞和行為都很帥氣啊~
  • 而椎菜又領了一張好人卡…
  • 女僕隊們也對經紀人太好了吧?我以為經紀公司會直接消失的說
  • 葉月小姐,妳到底有多少布偶裝啊…

最後結尾有超展開!椎菜跑來裕人家過夜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雖然說老姐和老師都還在,忽然冒出這一段是?
作者是有說下一本的重心會放在「運氣不好」、「真心沒回報」的某人身上,可是我覺得真尋比椎菜更適合這條件說…

對了,五十嵐老師,你的律師特考?(被毆飛)

 

延伸閱讀:漫畫版01

今天除了買了小說版,也順便連漫畫版一起帶回家了,比起彩頁來說,這張封面真的選的不好,最少我乍看之下沒有購買欲望…

而內容方面,故事中規中矩,刪改不多,畫風部份則是和小說相近,圓圓滾滾的很可愛~不過越到後面越強調小褲褲是怎樣…

1 則留言:

  1. 漫畫版是A書....小說版也逐漸A書化...
    動畫版遲早變成18x.....

    回覆刪除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