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1, 2009

けいおん!(K-ON!) 05話 顧問 全新進化!(七龍珠電影版的意昧)

這部作品我不會集集都寫詳細導讀~只會拿一些好玩的東西出來說,請見諒囉~

本話可說是滿滿都是笑點啊~

原著漫畫中並沒有表現出這麼多,不過動畫中我們可以明顯的看出一個清秀佳人是如何誤入歧途的變成克勞薩大人
(題外話,第二張的佐和醬好棒~

單馬尾的小澪更萌了~
不過那耳機?!是AKG 頂級耳罩式耳機 K701啊啊啊!!!

隨便查一下價錢都要12800的高等貨!
日本的高中生好可怕啊啊啊!!

P.S.:我才發完感嘆,就有朋友和我說他用的是1隻20000的Sennheiser HD-650
這些資本主義的豬!給我跪在克勞薩大人面前懺悔啊啊啊啊!!!(淚奔)

今天就用克勞薩大人來做結尾好了…

"GO TO DMC!!!!"
"GO TO DMC!!!!"
"GO TO DMC!!!!"

05/03追加
昨天有人反應被克勞薩大人給嚇到了,所以我追加萌圖一張
讓我們歡迎 2009 AKG K701 耳機的代言人,秋山 澪小姐!!

來賓請掌聲鼓勵~

1 則留言:

  1. Step into the world of luxury vaping with lana煙彈! Crafted with precision and sophistication, lana煙彈 offers a premium vaping experience like no other. Indulge in the rich flavors and smooth vapor of lana煙彈designed to satisfy even the most discerning vapers. Elevate your vaping experience to new heights with lana煙彈 today and experience the epitome of luxury in every puff."

    回覆刪除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