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3, 2009

Plurk 官方新功能!用關鍵字來搜集Plurk的訊息吧!

今天一上Plurk就發現官方推出了新功能,也就是很多人期待已久的搜尋功能

2009-05-03_101148

什麼?你還不知道什麼是Plurk?那麼請先參閱以下兩篇
Plurk 好好玩!(基礎介紹篇)
Plurk 好好玩!(進階應用篇)

以前只能針對用戶名稱做搜尋的Plurk,在想要追蹤某些話題時,或是想知道這話題在Plurk中的熱度之類的,其實是很不方便的,因為微網誌服務還是有點小圈子的感覺。不過有了搜尋功能可就不一樣囉!

像我想知道中島 愛成為インターネット社的Vocaloid歌姬,在Plurk上的討論與感想如何
 

 

於是我就試著在搜尋列打上中島愛來看看

2009-05-03_102029

嘛…要說果不其然嗎?還真是一片愁雲慘霧…XD,所以說Plurk這新功能果然棒!(拖)
不過仔細看…好像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仔細看了一下,發覺Plurk的搜尋功能在斷句上還是有問題的
似乎會分成「中」、「島」、「愛」…只要有這幾個字的訊息就會丟出來…
好吧,總比沒有好,而且能支援中文我就很感謝了,我相信官方今後也會改進這點的~

其實Plurk最大的功能是「交友」,而搜尋功能的增加更能加強這點
像那些發布中島 愛成為インターネット社的Vocaloid歌姬的噗友,大概都和我有著類似的興趣
藉著這樣,朋友的交際圈不斷地擴展,外連,不也是網路生活上的一件樂事嗎?

 

OK~本Blog的風格是就算發正經八百的電腦文章,都要附上ACG相關圖~
今天的主題是Vocaloid歌姬,哪主角是誰就不用說了吧~

以為只有初音嗎?呼呼~我可是御姊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