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8, 2008

IE8 beta 2 網路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8.0)釋出

其實我是火狐娘的使用者,照理來說,這消息和我沒什麼關係
1161071606145


不過為什麼我會忽然提起呢?因為我在看IE8的更新特點時發現了一個很有意思的東西

Compatibility View(相容性瀏覽)

仔細的看了一下說明,發覺似乎是提供相容於IE7的方式來瀏覽?這代表什麼呢?
應該是代表IE終於遵守W3C了…(死)

以前從IE3開始,微軟就卯起來推一堆自訂語法,挾其作業系統內建優勢
造成現在網路上還是很多網站是IE Only(尤其以政府與金融機構為最…)

現在他自己的IE8這樣一搞…等著看會不會哀鴻遍野吧…

其他幾個新增特點其實都和火狐很像,不過還是列一列吧
順便給出下載點,我自己是不會去用啦…

  • InPrivate Browsing:以隱密的方式瀏覽網頁,不留下Cookies、暫存檔與瀏覽紀錄
  • 恢復關閉前的分頁
  • 即時搜尋建議
  • 惡意網頁過濾
  • Web Slices:感覺像是加強型的RSS?
  • Accelerators: 整合性的快捷選單,當你圈選一段文字時,會給你搜尋建議或是發佈到BLOG等選項
  • 獨立的原始碼檢視介面(我反而比較習慣記事本…)
  • 同一個網站的分頁會被標示出來(用同一種顏色)
  • 允許無樣式檢視

目前有看到的大概就這些
至於下載點則是在下面

英文版軟體下載:WindowsXP專用Windows Vista專用
簡體中文版軟體下載:WindowsXP專用Windows Vista專用

別和我抗議有的沒的…沒繁體中文就是沒有繁體中文
還有,要裝以前請想清楚,最好先在Virtual PC之類的軟體內試用

 

本則心情選圖:
微軟~隨便你啦~
12178295673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