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1, 2008

Macross Frontier 第17話 グッバイ・シスター (Goodbye,Sister)

  • 喔喔喔!!一進去就聽到令人懷念的音樂!大哥果然是Fire Bomber的迷啊,這首應該是Remember 16?
  • 這個小蘭卡壞掉了…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00752)15-40-26]
  • 這位滿溢著陽光的爽朗帥氣青年是誰啊啊啊啊!!!!!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00821)15-42-12]
  • 十年…十年就可以摧殘一個大好青年啊…小蘭卡看來很難搞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01084)15-47-20]
  • 大哥你他喵的是個好男人啊啊啊!!!短短一段往事就讓我感動不已…不過死亡旗標立的也太高了
  • 新OP了…河森兄,下一話如果還是這個OP,我相信會有不少人寄炸彈去你家… 話說小蘭卡的手勢倒是很適合在KTV配這首表演的(女性限定)
  • 因為公主金屋藏嬌被發現,連帶米歇爾一起受罰跑機庫,而偽未莎被兩人判定嫁不出去…(茶)
  • 誰要看男人洗澡啊啊啊!!不過拜此所賜,米歇爾想起了在12話拿到的謎樣藥物
  • 葛蘭大尉也是傲嬌啊…葛蘭股大上升!!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07440)16-01-38]
  • 米歇爾就某種意義上來說也是「真男人」啊…那驚人的記憶力,還有在真命天女面前要求她幫忙找女人的膽量,無一不可稱為真男人啊!(拖)
  • 魯卡小少爺黑化預定?
  • 當年大哥和偽未莎分手的原因,據女方說法,大哥是妹控
  • 大哥…你不要拚命立旗標好不好…開始和過去的女人懷舊講古了
  • 公主老兄…你是蜘蛛人嗎?這和蘭卡見面也太拚命了吧…不過想到蘭卡背後有兩尊門神…嗯,可以理解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12147)16-11-37]
  • 危險發言!!家裡沒人妳是想做啥啊?蘭卡?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12475)16-15-32]
  • 貓耳蘭卡…是大哥的興趣嗎?(反應彈) 咳咳…大哥,您搞錯啦,蘭卡是「」屬性…(全彈發射)
  • 不要告訴我那個抱枕是行動青蛙的放大版…
  • 原地空飄?蘭卡…妳越來越不像人類了…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15468)16-23-09]
  • 終於確定空間水晶的來源,的確就是Vajra生成的
  • エロ生物小愛確定是Vajra的幼生體
  • 這個…大哥與保志的肉搏戰…保志使用了朱雀踢…還有,真的這樣露胸到處跑會有快感嗎?@@
  • 葛蕾絲17歲小姐…妳到底是男還是女啊…
  • 反應彈對Vajra無效了,會自我進化的戰鬥生物果然恐怖…
  • 大哥…您的座機也太硬了吧?直擊艦橋的光束可以這樣被硬擋下來?您比SEED的穆還威啊
  • 大哥,您真的太威了!!最後這段激戰配上巴薩拉的歌真是一絕啊!(大哥還趁亂告白…XD)
  • 喂…為啥傷成這樣還來看演唱會?這也就算了,旁邊那位小姐,你是意亂情迷到啥程度啊?妳男人受這麼重的傷都沒發現?
  • 讓我們擔心了一個禮拜的標題「Goodbye,Sister」,其最後結果是…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30280)16-44-50]
    來人啊…把編劇拖出去打!算了…腳本是吉野弘幸,看過Hime的都知道,這死亡旗標和假的沒兩樣…
  • 雪露淚目…都快播完了才出場啊…啥?兩句話?有點誠意好嗎?@@

    雪露下集會知道殘酷的事實?看來下集我們的歌姬會很慘啊…看到捏他情報還說雪露決定以後不唱歌了…這麼看來,這情報的可能性還挺高的…
    [POPGO][Macross_Frontier][17][GB][RV10][(033469)16-54-27]

    看這畫面…搞不好會被公主再一次撿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