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Macross Frontier 第19話 トライアングラー (Triangler)

不得不說,最近劇情走向越來越「花系列」了,要不是已經知道下一集的標題是ダイアモンド・クレバス(鑽石裂痕)
也就是第一期ED,我一定會猜說下一話叫「鮮血的結末」…

OK,進主題,一樣來重點摘要與感想吧~

  • 小蘭花滿可愛的~尤其從Vajra眼中看來更是如此…(拖)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0756)14-59-07]

  • 小愛現在才溜掉?那我們前幾話看到的那是什麼?

  • 其實露胸魔你真正的身份是黑暗騎士對吧?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1231)15-03-47]

  • アイモ紀念日?一整個很好很強大…簡稱愛萌紀念日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4975)15-07-37]
    不過我們的蘭花小姐溜掉遊行找寵物去了,等待著她的是…

  • MF的居民說得好,誰要看老頭啊…

  • 公主你回個老家不需要搞得像蛇叔潛入軍事基地一樣吧…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6672)15-14-38]
    不過很顯然的,師兄對他瞭若指掌啊~XD

  • 大哥…你前兩話才這麼有男子漢氣概,現在一轉眼就放閃光給我們看是怎樣?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7881)15-17-26]
    啊…錯怪你了,原來是反間諜作戰啊…
    不過我強烈懷疑凱西假公濟私啊…這兩人的表現,除了笨蛋情侶以外沒啥好說的…

  • 露胸魔穿這樣在大街上走真的沒有關係嗎?

  • 今天是怎樣啦,大家都在放閃光?!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09215)15-22-51]

  • 公主的美貌其來有自,老媽功不可沒,要不然就憑他老爸那副尊容…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11065)15-24-39]
    不過我要說,這根本就是公主嘛…

  • 今天是真的大家都在放閃光…
    蘭花和露胸魔在街上找小愛,大哥和凱西反間約會,米歇爾和葛蘭…當沒看見好了
    公主當然是和雪露在老家幽會,現在連魯卡和七瀨都可以在屋頂上聊天…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11853)15-29-56]

  • 雪露封唱宣言…要說公主的表現是好還是不好呢?這種激勵手法…

  • 那MDE彈他說得很清楚,我聽得很模糊…感覺有點像位相消滅之類的東西
    至於香菇頭和17歲…這兩個邪惡黑化同盟的嘴臉啊…

  • 這次的幕間…河森,你總有一天會被炸的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15816)15-36-37]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15872)15-36-41]

  • 結果雪露八成是被師兄給勸回舞台的,師兄說實話
    除了所謂「天生才能」以外,他那一點都比公主強啊

  • 露胸魔收到哥哥卡…(無誤)
    而蘭花再次確認自己為何而唱,本來是為眾人而唱,不過現在卻只想為了某人…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21415)15-42-59]

  • 蘭花妳到底怎麼可以靠一首單曲「星間飛行」撐完整場演唱會的?(頂多加一首アイモ)
    MF的人還真好滿足…

  • 請把畫面中紅圈部份的人拖出去場外,親衛隊們看你們要怎麼處理…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22263)15-46-13]

  • cos蘭花的也就算了,為啥還有人cos「Vajra」?MF的民眾,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 台上的蘭花是為公主而唱,但天上的公主卻是為雪露而飛(歡呼吧!女王黨們!)

  • 喔…蘭花終於有新歌了,終於不用再靠一首星間飛行撐完整場了…(淚目)
    我一直覺得蘭花稱不上歌姬,雪露的歌和蘭花比起來是壓倒性得多,而且私心認為也比較好聽

  • 米歇爾真是好男人啊…應該說他和葛蘭都是好朋友的那型,一個教訓公主,另外一個就去攔雪露

  • 魯卡終於知道小愛可能是Vajra的幼生體了,而這時,MF的地下…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28586)15-57-37]
    看這架勢,可不是一隻兩隻啊…

  • 香菇頭被大哥他們發現了意圖,不過似乎晚了一步?!

  • 修羅場~是修羅場啊!!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30453)16-00-27] [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30960)16-01-40]
    蘭花,你就安心的去當蟲族女王吧~

  • 這ED…要說恰到好處還是很省工?
    音樂是恰到好處
    但背景則是直接拿雜誌圖來用…@@

這次的下集預告是魯卡念啊…不對,這不是重點!![POPGO][Macross_Frontier][19][GB][RV10][(033474)16-04-11]

米歇爾!你是做了什麼!為什麼葛蘭會裸肩的啊啊啊!!

順帶一提,今天我生日~(滾走~)

4 則留言:

  1. 就女王派的觀點來看
    真的要歡呼了(淚花

    回覆刪除
  2. 真是謝謝你的留言了
    6月重新開張以來,你還是在新文章裡第一個留言的(感動)

    不過說真的,MF不到最後,鹿死誰手尚未可知啊…

    回覆刪除
  3. 各位女王派的歡呼吧!目前小勝一局!希望不會是先勝後衰。

    回覆刪除
  4. 其實小的默默潛水很久了..(被打)
    說到這點,今天在某論壇上看到一個發言是問說最不拖戲最令人期待的動畫差點脫手留言MACROSSQ口O
    雖然很八點檔
    可是觀眾的心就是會隨著劇情飛到喉嚨(什麼比喻?!

    回覆刪除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