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乃木阪春香の秘密 第1話 「もう、ダメです…」

21_8705_4176b331b593051

我最近忙到想借貓手來用…(自己的被借光了)
我MF都還積了兩話沒看啊…
看看要看還沒看的…Slayers和涼子女王…我現在想砍人…


現在邊看邊打感想
剛剛在看戲言 食人魔法─匂宮兄妹之殺戮奇術,一整個黑,看點甜的來轉換心情
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還是被戲言系列給黑到
我對這一話勉強只能給及格分(大概是原來會有的愛之加分被戲言的黑給抵銷了)
很多小地方都被砍掉了,感覺真的太趕了,不用急著作到去圖書館還書吧?
我是覺得第一話在屋頂那幕結束就可以了,把一些小細節做出來,對於人物的性格深度會更豐滿些
如果不是有先看過原作,會覺得一些角色的性格很詭異(春香在圖書館那段對裕人的態度也頗詭異的…)
我對聲優不會說很熟,但我覺得春香的配音不太搭就是了…
而OP和ED…我對歌沒啥感覺,畫面構成倒是滿有趣的
OP那個PS畫面會讓我想到某個阿富羅畫家…
(師:你看,這邊加一筆,那邊這樣作,就完成了很簡單吧? 學生:囧…)
ED的舞步不知道會不會有完整版,這年頭ED都流行跳舞是吧?
下一話美夏就要登場了,真的有點快…

圖和第一話沒有關係…是廣播劇的,我比較喜歡這張~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