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8, 2008

犯小人…(怒!)

剛剛和朋友出去吃飯,決定共騎一台車就好,朋友剛好要去加油,所以就決定騎他的

朋友的車停在騎樓裡,我停在外面,又因為外面在下雨,那我就想說叫朋友移車,我來接他的車位

這時眼角看到有人好像在後面等車位的樣子,不過我和我朋友沒管那麼多,一個移一個搬的搞定以後就出去吃飯了

結果回來一看…喵的,我機車座墊被割破了一個大「ㄇ」型,擋泥板被踢斷…

雖然我很想往好的方面想啦…但怎麼想都是那個在找車位的搞得

有必要這樣嗎?我也不是搶你車位啊?這是我和我朋友之間的事吧…

唉,總之就因為這樣,700大洋又飛了…

朋友是開玩笑的叫我去找有「反應裝甲」的擋泥板,個人則是很想在我的車附近埋地雷…XD

有一台像漢密斯一樣會說話的摩托車也不錯…(妄想中)

12130338250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