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2, 2008

マクロスFRONTIER 第14話 マザーズ ララバイ(Mother's Lullaby)

[KPDM&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14][(032122)21-34-01]

Mother's Lullaby(媽媽的搖籃曲)…上圖是蘭卡的精神風景

不過現實是殘酷的…別告訴我下面這玩意和蘭卡有血緣關係…

[KPDM&EDEN][MACROSS_Frontier][960X540][GB][14][(036314)21-34-51]

其他重點與劇情問題

  1. 魯卡…請不要擅自立死亡flag
  2. 公主也不要亂感謝…什麼米歇爾和雪露留下來的力量他收到了…人家還沒往生好嗎?(不過米歇爾大概快了)
  3. 艦橋三人娘的閒聊不知為啥讓我想到幸運星,不過這部作品的男人好像都是木頭…
  4. 雪露很堅強,不過戰鬥曲還是響個5、6秒就被打僕了,殘念。
  5. 公主非常會抓出場時機…不過還是個木頭,這次已經進化到神木等級了
  6. 保志果然是搶婚魔王…不過這次我歡迎他搶~還有他的機體果然和Galaxy有關係,真的要搞內戰了?
  7. 女巨人三人娘僕了一個…我正在努力的思考有沒有看過她…
  8. 公主,要放炸彈以前請注意環境,你去玩CS之類的,一定是會被自己的地雷給炸僕的那種人
  9. 平平是船團,為啥科技力可以差那麼多…你看那17歲可以死了又死,保志的機體可以搶了又搶…(拖)
  10. 原來蘭卡是甲蟲王者Battle Queen啊…
對了,OP和ED該換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