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0, 2008

マクロスFRONTIER 第15話 ロスト・ピース(Lost Peace)

本話算是半總集篇吧?不過資訊量很大,丟出了一堆情報(不過大部分還是在九里霧中就是)
老樣子,重點與感想摘錄

  1. 葛雷絲看起來好像是資訊情報綜合體之類的東東?個人猜測搞不好是Galaxy的主電腦,其中一個人格的故鄉是Gallia4的樣子…話說Galaxy的科技力真的好到誇張
  2. 公主這木頭也會說點甜言蜜語啊?不過繼雪露之後,蘭卡也被公主給看光了…XD(更神奇的是,保志竟然可以對此做出評語…八成是在蘭卡身上裝了監視器)
  3. 雪露好像是某個計畫的試驗體,計畫名「Operation Carnival」,不過因為找到蘭卡這個Queen,雪露被廢棄處理…這幾話看下來,真的為雪露感到悲哀啊
  4. FRONTIER被襲擊的原因是優良的天然環境,以及改造生物的限定(看來需要原始細胞?),另外就是目的地剛好被選中…算FRONTIER倒楣~
  5. 1216325571816 對於右邊那張圖,只有一個囧字…
  6. 有稍微解釋一下為啥在第6話時,雙歌姬的歌聲可以傳到公主那裡去,果然是耳環在做實況轉播
  7. 葛雷絲不知道為啥要把雪露的血樣給換掉?可能是怕被查出是她下藥讓雪露病倒的吧?
  8. 葛蘭和米歇爾這對好閃…
  9. 雪露黑化傾向越來越嚴重了…不過吾心竊喜之,當年未莎也差點黑掉…就當這是最後勝利者會走的路吧…(誤)
  10. 香菇頭開始被懷疑了,可喜可賀~
  11. 雪露好可愛~聽到公主來看她時那急急忙忙打扮動作真的很可愛,不過公主是木頭…MF1501
  12. 雙歌姬爭寵這段真他喵的閃…差點被閃瞎啊啊啊啊
  13. 不過那醫院的燈光是怎樣?有燈光師幫雙歌姬製造舞臺效果是吧?(像蘭卡聽到雪露跟公主約會的暗燈光)
  14. 與其唱What 'bout my star?更應該唱トライアングラー才對 ,不過公主絕對會被歌迷們給打死…
  15. 雪露的身體越來越不好了,突然摔倒,連黑眼圈都出來了…往不好的方面想,雪露搞不好要靠攝取葛雷絲給他的藥物來維持身體(當然雪露自己不知道),現在被廢棄了就…
  16. 蘭卡被大統領找去組建音樂武力小隊了~XD,難怪下一話的標題是Ranka Attack,不過經紀人是葛雷絲…除了知道蘭卡一定倒楣以外,就是雪露一定會大受打擊…
  17. S.M.S的大BOSS原來是傑特拉帝人啊,不過喜好挺不賴的…終於瞭解S.M.S為啥會有那種隊歌…XD
  18. ED那些資訊情報綜合體的未盡之語到底是什麼呢?
最後…OP和ED到底換是不換啊?
不換沒關係啦…不過這話ED給中島愛唱真的很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花點時間留下您的心得吧~這也是對作者的一種鼓勵。